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肿瘤研究所研究生招生情况介绍
 
各位亲爱的考生:

       首先热烈欢迎你们报考我所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在本网站可以获得我们研究所的概况,以及各位研究生导师的信息。每位导师的信息中都包含了他的联系方式,你可以与导师直接联系,了解其研究方向。
       你可以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的站点(
http://gra.its.csu.edu.cn/yjsy/)查询中南大学的研究生招生计划,上面也有详细的考试科目、程序的介绍。
       硕士入学考试一般在元旦附近进行,复试则在三月下旬进行。硕士入学考试报名的时候,不需要填写导师的姓名。复试时,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来定导师,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博士入学考试一般在三月底进行,复试则在五月上旬进行。博士入学考试报名的时候,需要填写导师的姓名。复试时,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如果对于我所的研究生招生有什么疑问,欢迎致电:0731-84805443(肿瘤研究所余老师);0731-88877807(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