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317日上午,肿瘤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曹立军、副组长陈效东到会指导。肿瘤所领导班子、研究室主任及党员和群众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李官成主持。

       肿瘤研究所党组织书记周鸣对肿瘤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肿瘤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营造学习氛围、推进自查自纠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多个步骤,全力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实施,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他认为活动的成效主要体现在找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了系列规章制度;并强调,活动一定结合科研单位的实际情况,充分发动群众,提高效能,建立常态机制,真正做到职工和研究生受益、科研教学上新台阶。

       曹立军同志代表学校第六督导组对肿瘤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肿瘤所在活动中加强了组织领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领导班子大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一套整改方案和措施,找准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指出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的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依靠群众,提高效能,确保整改项目实施到位,推动肿瘤所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