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曹亚教授出席第三届中法传染病会议
 

2013-12-01        肿瘤研究所        唐敏

       第三届中法传染病会议于20131129-30日在法国安纳西举行。这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和法国医学科学院共同举办,会议以“感染相关的肿瘤”为主题,来自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曹雪涛院士、第四军医大学樊代明院士以及中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2位科学家出席本次高层中法双边学术交流会议。我校曹亚教授在会上作了“EB病毒与鼻咽癌”的特邀报告;中法双方科学家介绍了在感染相关肿瘤研究领域取得的进展,讨论了合作项目以及预防和治疗感染相关肿瘤的公共政策。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科学家的了解和友谊,并决定第四届中法传染病会议将于2014年在中国西安举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