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谭明教授来肿瘤研究所做学术报告
 

2015-05-06        肿瘤研究所        赵然


       2015年5月6日下午,应我所的邀请,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Mitchell Cancer Center谭明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HSF1 regulates Warburg effect, autophagy, ER Stress and controlscancer cell drug resistance”的学术报告。
       谭明教授表示再次来到肿瘤研究所,像家一样,倍感亲切,非常高兴能与肿瘤研究所的科研团队进行合作交流。在这次学术交流中,谭明教授介绍了HSF1所取得的一系列最新进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HSF1在Warburgeffect、Autophagy及ER stress三条途径中对于调节肿瘤细胞耐药性的作用及机制的研究成果。
        报告会最后,在场师生踊跃向谭教授提问,谭教授一一细心解答,并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