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评估预备会
 

2015-09-14    肿瘤研究所    易薇

201598日,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预备会在复旦大学中山医院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曹亚教授、副主任熊炜教授、中南大学科研部黄东副处长、基础医学院综合办毕晓燕主任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的樊佳院长、周俭副院长、吴伟忠主任、任正刚主任,复旦大学科技处张农处长出席会议。

新近,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的通知,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由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和复旦大学肝癌研究所共同组建的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今年是建室15周年,教育部将对实验室建议及运行情况进行第三轮评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