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韶山参观
 

肿瘤研究所        魏玲玉

       1122日,基础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参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肿瘤研究所有许多来自外地的研究生党员,他们很多是第一次到韶山参观。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故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仔细观看了毛泽东生平纪念馆的文物和图片展览。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参观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了解了毛泽东主席丰富的人生历程和对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所立下的丰功伟绩。

       支部还在韶山举行了主题党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报及“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心得,表示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理念落实到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平时的生活中,为国家决胜“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韶山参观和专题当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年轻的研究生党员,受到了爱国主义、党史和时政的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