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硕士生孛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015-11-20        肿瘤研究所        唐艳艳  

       2015年11月12日至15日,我校肿瘤研究所2013级硕士研究生孛昊参加了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在上海举办的新视野癌症研究大会(New Horizons in Cancer Research),并以壁报交流(Poster)的形式在大会上介绍了他有关长链非编码RNA研究的成果。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上创立最早、规模最大专注于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这次在上海召开的新视野癌症研究大会吸引了全球恶性肿瘤基础、临床及转化研究领域的一千多名专家参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