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曹亚教授出席第七届中美肿瘤研究论坛
 

2016-06-12        肿瘤研究所        唐敏

       受美国密尼苏达大学Hormel研究院董子刚教授邀请,6月1日—3日,曹亚教授出席了第七届中美肿瘤研究论坛。2009年首届中美肿瘤论坛在中南大学举办,该论坛在促进中美肿瘤研究与交流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论文以“Today’s Research, Tomorrow’s Cures”为主题,中美双方围绕肿瘤基础研究,转化研究以及临床研究新进展开展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新落成的Hormel研究院以及该院的研究平台,在本次论坛上曹亚教授做了大会报告“EBV Based Cancer Prevention and Therapy in NPC”。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