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参观省党史陈列馆庆祝党的生日
 

2017-07-02        肿瘤研究所        肖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前夕,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宁乡市的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尽管天下大雨,但是全体党员同志们仍然是怀着敬仰的心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了展览的全体图片、实物,表达对湖南省建党先驱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同志们还在陈列馆惊喜地看到了肿瘤研究所原所长(首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开泰教授参加中共十四大的新闻图片。

        党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