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英国邓迪大学专家来“癌变与侵袭原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参观访问
 

2017-11-10        肿瘤研究所        周鸣

        受教育部、国家外专局“癌变与侵袭原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李桂源教授的邀请,2017年10月30日,英国邓迪大学Sir Pete Downes, Wendy Alexander, Robert Ford, Julian Blow, Daan van Aalten以及David Coates等六位专家来基地参观访问。他们首先听取了基地骨干对于基地研究方向、技术平台、可望开展合作的领域及基地主要骨干成员的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对基地的主要技术平台和重点功能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相应平台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来访专家对基地建设及在肿瘤研究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以后在肿瘤领域相关的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基地10余位骨干成员参与了会见和交流。
        该基地挂靠于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是一所以鼻咽癌、结直肠癌、脑瘤等常见恶性肿瘤的病因和发病学机制研究为主要方向的教学科研单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