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支部参观郭亮故居
 

2017-11-12        肿瘤研究所        魏玲玉        张宵月

        正值全国上下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17年11月11日下午,肿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研究生同学赴郭亮故居参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郭亮是我党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亲密战友。他领导了震撼全国的粤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他被捕牺牲时年仅27岁,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的共产党员,是新一代青年党员的学习榜样。
        郭亮纪念园包括郭亮故居、郭亮墓、郭亮烈士生平事迹展。用丰富的资料展示了郭亮短暂而伟大的一生。 肿瘤研究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郭亮纪念园,仔细观看了各种文物和展览材料。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参观,深刻了解了我党在早期的革命斗争中所付出的牺牲,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支部还举行了主题党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这次郭亮故居参观和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年轻的研究生党员,受到了党史和时政的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