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专业2017级新生参观肿瘤研究所
 


2017-12-08  肿瘤研究所  王帆

        “基础医学是什么专业?”,“肿瘤研究到底研究什么?”,“传说中的实验室是什么样子?”基础医学专业的本科新生今天收获了答案。
        2017年12月8日上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专业2017级新生,一行20余人,在肖雪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肿瘤研究所的实验室。
        肿瘤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鸣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各位同学做自我介绍,马健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肿瘤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和人才培养,重点介绍了肿瘤基础研究的内涵。陶永光教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早日进入实验室,感受学术氛围,接受科研训练。随后,同学们分为两组进入实验室进行参观,并与各课题组的PI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肿瘤研究所的科研平台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肿瘤研究工作的内容有了第一次接触,同时提供了一个PI和学生直接接触的机会,利于今后的人才选拔和培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