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8-6-25        肿瘤研究所        刘长红        王帆
        6月22日,肿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文同志主持,并邀请老党员李桂源同志作为党员代表给毕业生做毕业赠言。
        周书记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支部的概况与本学期举办的党组织活动等,随后由毕业生依次发表毕业感言,最后李老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经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求索!在场的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求真求实,不忘初心! 研究生党支部也为大家准备了特殊的毕业礼物,希望大家虽然离开了肿瘤所,离开了中南大学,但是在今后的道路上仍能知行合一,经世致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