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和消防培训
 

2018-11-23        肿瘤研究所        杨静
        2018年11月23日,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全体师生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并邀请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教官进行了消防培训和演练。

        会上,肿瘤研究所支部书记周鸣、所长熊炜就所内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全所的综治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随后,来自来湖南省湘安消防的王教官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他通过系列惨痛的火灾案例分析,生动讲述了常见火灾的原因、紧急处理、逃生方式、消防器材的类型及应用方法;为了提高全体全体师生的认识和现场处理能力,会后组织师生在室外进行了消防演练。通过本次会议和培训,全体师生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图 王教官在会场讲述消防知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