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3-10        肿瘤研究所        刘长红 张朝阳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9日,基础医学院肿瘤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会-去影院观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纪录片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这部纪录片只有90分钟,但是大家感受到了国家近五年来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我为自己的祖国自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