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台服务
 蛋白质组学 
 激光共聚焦实时成像 
 激光捕获显微切割 
 组织芯片点样仪 
 流式细胞仪 
 贵重仪器共享 
 
  组织芯片点样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平台服务>>组织芯片点样仪
 
 
组织芯片点样仪

平台功能介绍:组织芯片通过将几百件组织样本进行精确的微排列,以实现单个石蜡块包含数以百计的组织样本,大大提高生物学信息通量,并有效防止了系统实验误差,这在分子诊断、预后指标筛选、治疗靶点定位、抗体和药物筛选、基因和蛋白表达分析等领域意义重大。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组织芯片肿瘤分子病理学研究平台拥有德国Leica公司全套先进病理切片制作(组织包埋机EG1160、全封闭全自动组织脱水机TP1020、石蜡切片机RM2245、组织摊片机、组织烘片机)和图像分析设备、美国Pathology Devices公司半自动组织芯片点样仪(TMArrayer TM)、芯片杂交仪等仪器组成。主要为所内外从事肿瘤病理、形态学研究的课题组或科研院所提供技术服务。

服务内容:由专人负责常规石蜡切片和组织芯片的制作,可根据需要进行常规H.E.染色、特殊染色、免疫组织化学染色或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指导,并可对染色后的切片进行图像采集和分析。

 

联系地址:长沙市湘雅路110号,湘雅老校区,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联系电话:0731-83867186

联系人:向老师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