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台服务
 蛋白质组学 
 激光共聚焦实时成像 
 激光捕获显微切割 
 组织芯片点样仪 
 流式细胞仪 
 贵重仪器共享 
 
  贵重仪器共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平台服务>>贵重仪器共享
 
 
贵仪共享平台

中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简称“贵仪共享平台”),是中南大学提供贵重科学仪器设备有偿使用与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高等学校仪器设备和优质资源共享系统(简称CERS)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南大学“十五”“211工程”期间建设的学校公共服务体系之一。

该平台现有价值10万元以上的贵重仪器700多台(套),其中大部分贵重仪器设备已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绝大部分设备管理员有娴熟的操作仪器设备的技术与良好的科研攻关素质,承担过或正承担着多项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合作研究等课题。

该平台对我校贵重仪器设备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与系统集成,将部分贵重仪器设备的信息公布于贵仪共享平台网站,以供大家查询了解。竭诚欢迎校内外各界人士使用我校贵仪共享平台中的仪器设备,其中,我所登记进入共享平台的设备33台。

关于贵重仪器共享平台的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