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肿瘤研究所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9-6-24        肿瘤研究所        李莎莎
        2019年6月24日上午,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周鸣书记主持,并邀请了优秀党员李桂源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寄语毕业生党员。
        首先周鸣书记对肿瘤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随后周文书记就研究生党支部的概况、特色工作以及党员成绩进行了总结。毕业生党员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接着六位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都感慨韶华易逝,要珍惜时间,学海无涯,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李桂源老师以“校训与人生路”为主题,寄语毕业生党员。校训是学生出发的初心、使命与责任,不管我们身处何处都应该牢记并践行中南大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求索。 

        研究生党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纪念礼物,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中仍能遵循校训,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