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海南医学院杨俊校长一行访问肿瘤研究所
 


2020年09月25日  肿瘤研究所  余艳辉          


        9月23日,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一行七人到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肿瘤研究所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于23日上午在肿瘤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夏昆主持。会上,夏昆院长对海南医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肿瘤研究所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肿瘤研究所所长熊炜从肿瘤所概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对肿瘤所的各项工作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俊校长介绍了海南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海南医学院取得的成绩与湘雅给予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紧密相关。海南医学院的同行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培养等感兴趣的问题与肿瘤所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杨俊校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