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熊炜负责的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团队 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我校12位教师和6个团队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王湘鑫 沈青川

本网讯 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近日公布,我校12位研究生导师、6个研究生导师团队获奖。

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由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我校12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分别为江泓、焦勇、纪效波、高广军、刘珍宝、许中缘、郭克华、湛利华、罗会钧、张升、刘虹和李家大;6个“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分别为郭学益负责的有色金属资源循环研究生导师团队、陈晓红院士团队、粟梅负责的电力电子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所团队、朱建军负责的雷达遥感与影像大地测量研究团队、熊炜负责的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甘雪萍负责的高性能合金材料研究生导师团队。

据悉,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大对湖南省立德树人成绩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表彰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推动湖南省研究生导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本届共评选117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和63个“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
电话:0731-84805443  邮编:410078